close

  

IMAG4456_BURST001.jpg  

 

從雙全開始會吃副食品時,我就盡量讓他們都坐在椅子上吃飯

目的是要讓他們養成習慣,知道吃飯時就要在餐椅上用餐

阿娘我不想以後餵食時要追著他們跑,否則花2個小時也餵不完2隻小人

在他們還不大坐的穩時是先用充氣幫寶椅吃副食品

 

IMAG3825_BURST002.jpg  

 

像這樣坐著吃,弄髒充氣式幫寶椅也很好清理

但等到開始會想要翻想要掙扎時,坐這種的就不適合了

於是要開始物色符合我的需求的餐椅

我希望具有收納方便、不占空間、可使用較久、方便攜帶...等功能

所以買了flippa dining booster折疊式兒童餐椅,整個就是符合以上的功能

 

IMAG4007.jpg

 

雙寶當然就是要敗2台,不免俗的一藍一粉

 

IMAG4008.jpg  

 

裡面有附使用說明書

收納起來就這麼大而已

 

IMAG4005.jpg  

 

這可以坐到去念幼稚園了,不吃飯時桌子可拿起來存粹當小椅子用,如外盒圖示

 

IMAG4110.jpg  

 

放在地上使用

 

IMAG4165_BURST002.jpg  

 

一開始我家雙妹太小隻比較坐不穩,所以後面會墊小抱枕

現在已經很會坐了,因此抱枕就不需要再放

 

IMAG4449_BURST018.jpg  

 

後面有2條安全綁帶可綁在有靠背的椅子上用

在家用餐時我都綁椅子上,讓他們跟大人的高度一樣

和大人一起吃飯也比較不會不想坐在上面

又從吃副食時就都在椅子上吃,似乎也都習慣了,吃飯時間都會乖乖坐在上面吃

所以當飯都吃完時,就會想要下來了

 

IMAG4555.jpg  

 

按中間兩邊的扭就可以將桌子往下扳,椅子就可以收起來了

 

IMAG4553.jpg  

 

IMAG4554.jpg  

 

當寶寶大一點時,這椅子腳可調整高度

目前雙全還是短腿一族,還不用調整高度

 

從用Flippa Dining Booster折疊式兒童餐椅到現在

真的覺得沒買錯,當初是有考慮買費雪,但若小孩大一點

腳的空間會很小,用不了多久就又要換餐椅

ikea餐椅其實也很好用,但要攜帶方便回老家可用,就放棄了

唯一一點就是這一台價錢不親民,當初購入一台1580含運

但我想這桌子拆了純粹當椅子坐也可用到幼稚園

長大以後要玩貼貼紙、畫畫都可當小椅子坐

用個5年應該是沒問題,這樣就不算貴了吧

聽說現在廠商那邊大缺貨,想要買還要等到6.7月才有貨

有想購入餐椅的媽媽可以考慮這款喔

 

  

 

 

 

 

arrow
arrow

    雙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